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NIN:Bring Tha Noize!!!!

久未看過如此音量澎湃洶湧得扣人心弦的演出,昨晚看Industrial Rock班霸Nine Inch Nails的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實在大呼滿足。

同一個場館,跟Muse那次委實太差天共地。NIN這夜的聲響,不但達至「褲管動、心口痛」的Noise Rock音量(完場後有點耳朶「嗚嗚聲」的事後快感),而且非常立體,跟電子演奏配合得天衣無縫。

Trent Reznor固然酷得沒話說,整場演出幾乎不發一言,直至尾聲才對觀眾說話。加上又有前Marilyn Manson及A Perfect Circle的Jeordie White(aka Twiggy Ramirez),型!


驚喜位:簾幕隨隨降下,TrentLaptop一連玩出Me, I'm NotThe Great Destroyer這兩首電氣曲目,Trent忽然變成Aphex Twin甚至Alec Empire!更叫人嘆為觀止,是LED簾幕發出的視覺效果,前者以三團綠光襯托三位平排的團員,效果很Kraftwerk啊;後者全是刺眼的白光,友人說閃得好「比卡超」。




另一驚喜,是重玩了Joy Division的Dead Souls。尾段Trent自彈自唱玩出鋼琴版Hurt,太縈繞心頭了。

Setlet:

1 HYPERPOWER!

2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3 HERESY

4 TERRIBLE LIE

5 MARCH OF THE PIGS

6 THE FRAIL / THE WRETCHED

7 CLOSER

8 SURVIVALISM

9 BURN

10 GAVE UP

11 ME, I’M NOT

12 THE GREAT DESTROYER

13 ERASER

14 ONLY

15 WISH

16 THE GOOD SOLDIER

17 NO, YOU DON’T

18 THE BIG COME DOWN

19 SUCK

20 DEAD SOULS

21 THE HAND THAT FEEDS

22 HEAD LIKE A HOLE

23 HU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