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Live ‘N’ Loud:幾好玩

上星期四才到過赤鱲角Asiaworld Expo看Travis,相隔五天,又要再走入Asiaworld Expo,為了是看Live ‘N’ Loud。

找來Simple Plan、Lostprophets、New Found Glory、One Republic和Jamie Scott五個表演單位,Live ‘N’ Loud之目的是辦一場音樂節,但始終場地限制多多不夠自由氣氛,加上昨日不是假日,演出即使在七時許已開波,可是時間安排還是好趕迫,樂隊與樂隊交接之間略嫌不約夠Hea的時間。那怎樣我都覺得是一場有五支外國樂隊的音樂會,而多於一個音樂節。

幸而場內樂迷玩得夠放,在New Found Glory、Lostprophets、Simple Plan演出時都出現樂迷圍圈Slam Dance的狂野場面,那倒為Live ‘N’ Loud加分不少。

雖然我七時未夠已抵達場館,但卻一直流連在場外,所以作為熱身演出的唱作歌手Jamie Scott,我只看了兩三首歌曲而已。Folky的他是Live ‘N’ Loud裡最不Loud的一個表演單位。

Pop Punk樂團New Found Glory出場,氣氛即時飆升,低音結他手Ian Grushka一身豬腩肉好勁,但音響做得好差勁。

威爾斯樂團Lostprophets是一支出色的Live Act,主唱Ian Watkins好型格。

One Republic玩的是較斯文的Piano Rock,Bonus是他們重玩了The Verve的Bitter Sweet Symphony吧。

一直嫌Simple Plan的音樂太青少年細路仔口味,但看過其現場演出,我明白他們何以這樣走紅,因為他們是那種知道如何令樂迷起哄的樂隊。低音結他手David Desrosiers很懂得搶鏡。台下樂迷的圍圈Slam Dance更呈瘋狂。作為壓軸表演的Simple Plan演出完畢,已接近凌晨一時,機鐵已收工。

又不知何時開始Asiaworld Expo定了帶袋入埸的Size限制,如我那個普通Size的Adidas背囊,便屬「過大」而不可帶入埸,要迫你付$25享用他們的寄存服務,明要賺多你一筆。昨晚最PK是我一直出入多次仍相安無事,但在十一時許One Republic演出至尾聲時我再準備返入場內,竟給一位得閑得滯的「守門員」截住,說我個袋過大不可帶入埸要作寄存云云,我相當不肯就範,尤其那時已十一點幾,仲要我去寄存?!真的火都嚟。幸而其阿頭見我咁火,才「通融」我個Adidas背囊入場。

香港就是愈來愈多這些無謂的條例。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Autumn〔Guest〕 於06/08/2008, 19:10發表
"愈來愈多這些無謂的條例"
this is so true.
the guard didnt allow me to stand BESIDE the seat, instead, i had to stand RIGHT IN FRONT OF it. wth!?!



由 rockwithme〔Guest〕 於07/08/2008, 01:28發表
u are so yong,haha..



由 sibley.f〔Guest〕 於10/08/2008, 16:05發表
路過
同有去睇 Live 'N' Lond 既你打個招呼



由 wwy073 於12/08/2008, 16:14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wwy073 【又不知何時開始Asiaworld Expo定了帶袋入埸的Size限制,如我那個普通Size的Adidas背囊,便屬「過大」而不可帶入埸,要迫你付$25享用他們的寄存服務,明要賺多你一筆...
香港就是愈來愈多這些無謂的條例。】

我入場已經俾保安捉咗去租locker喇!
呢條新例一定係純粹為多賺一筆錢而設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