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George Bensen & Al Jarreau:一對活寶貝

看了George Bensen & Al Jarreau的Givin’ It Up 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會展進行拓展大工程,到新冀要走落路面過,好麻煩。

音樂會以二人合作的2006年專輯Givin’ It Up作掛帥,但George Bensen和Al Jarreau這對活寶貝作同台Duet演出的時間不算多;Duet之餘亦各有各的個人表演時段,而George Bensen又玩得比Al Jarreau長,所以感覺上似是一場George Bensen featuring Al Jarreau的音樂會。

Al Jarreau好生鬼,六十八歲的他在台上全然是一名老頑童,他的演出娛樂性甚高;George Bensen的個人演出,我喜歡他的爵士結他樂曲而多於其Soul / R&B歌曲,那Set鋼琴Soul Ballad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玩到The Greatest Love of All——這是Bensen的原創/原唱作品吧),我有想走出去買杯啤酒之衝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