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Kraftwerk: Man-Machine and Music座談會

我和龔志成合作的《Kraftwerk: Man-Machine and Music座談會》在昨晚舉行了,地點是上環的龔志成音樂教室

由阿龔的Studio地方不大,所以今次的講座只有在Facebook宣傳,也是說只有我在Facebook上的「朋友」或加入了MCBGroup的,才知道有這個Event。這也是我首次透過Facebook來辦活動,原來真的幾有效。

三十多人出席——這地方根本最多只能容納廿幾三十人,所以之前要在Facebook上控制報名人數,現在都已幾擠迫。在場有好一些認識多時的朋友(我指真實的朋友),既是講座又像Gathering,感覺很好。

一直都跟阿龔傾談一起在他那裡合作辦些音樂課程講座,但卻找不到合適的方案,今次就作為小試牛刀吧。

Photos by Divine


2008-12-02 21:15: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