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Owl City:年輕人世界

這晚剛看了由美國唱作人Adam Young化身的Owl City在中環The Vine舉行的Live Gig。

還以為The Vine是一間Pub或甚麼,上到去才知道是教會場所,大堂燈火通明,場內沒有酒賣固然不在話下,後樓梯與樓下也沒有人抽煙,環境非常之健康正氣。

更意想不到是Owl City在香港竟有那麼多樂迷,場內所見有近六百名觀眾,絕大多數都是十來歲的外藉或半唐番少男少女,人頭擁擁,不時出現全揚Sing-along的場面。Owl City深受年輕人歡迎,據知是因為其歌曲曾被用作青春電視劇《90210》插曲之故。身處The Vine場內,我像參與了International School的派對般。

聽Owl City的唱片,Adam的Perfect-Pop小品電子流行曲還可以,但當晚帶同一位女琴手兼和唱以及一位鼓手演出的他,感覺卻像變成了Keane般,太Mellow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