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Tahiti 80:牛頭角有個大溪地

Le French May「法國五月藝術節」再臨Hidden Agenda舉行音樂會,今年的音樂重頭戲,是昨晚與HA合辦法國樂團Tahiti 80的演出。 
當日才知道原來這次來港演出的Tahiti 80並非現時的六人陣容,而是回復到他們本來的四人樂團姿態。但其實兩位新成員只是樂隊的Additional樂手而已,所以這也是無傷大雅的事。

台上焦點固然是落在主唱身上Xavier Boyer,遊走於結他與鍵琴位置的他好予人才華洋溢的Frontman印象。肥佬低音結他手Pedro Resende也懂得搶鏡,後來他戴了一頂「熊貓帽」出來便搶去不少風頭。 
Tahiti 80這次演出的都是以玩近作居多,成名作〈Heartbeat〉也要留待Encore時作為壓軸曲目吧。
完場後我在HA逗留直至Tahiti 80離去,臨走前能喝著啤酒與Xavier閑聊一番實屬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