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Music 100: No Music No Lie

今期《Trends’ On》(vol.19)有我作客席編輯主理了32頁《Music 100: No Music No Lie》音樂專題特集,由神級音樂先鋒說到2000’s新經典再到樂壇新銳,我們一同選出共超個100個音樂單位。
33頁專題中我寫了近20頁,加上我恆常的兩頁專欄,那兩個多星期真的寫到嘔泡。(今期另有陳偉霆封面,但內容相同。)

Trends'On (Vol. 19 / Jun 2012) E-Book線上版←←←連結

Music 100: No Music No Lie (blog版)  
part 1: The Velvet Underground / Kraftwerk ←←←連結 
part 2: Joy Division / New Order / Sonic Youth ←←←連結
part 3: The Smiths / Beastie Boys ←←←連結

今期《Trends’ On》的專欄我躲懶寫「簽名唱片封套」,這篇《簽名留念》並不是要show-off或甚麼,而是趕完個《Music 100: No Music No Lie》特集後已只餘下半條人命,踫巧之前又給William Reid在我的唱片封套上塗鴉,所以忽發奇想,以這較簡便的形式完成了今期專欄,況且把這些簽名封套拼湊起來也很好看呢。
專欄←←←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