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Rodrigo y Gabriela:最嘈吵的Acoustic演出

想不到墨西哥二人Acoustic樂團Rodrigo y Gabriela在香港是蠻受歡迎,昨晚他們在九展Music Zone演出,門票幾近售罄。當然觀眾九成是外國人,而且多數穿得很中產模樣的老外,場面猶如把蘭桂坊搬到去九展般。 
我因為遲到的關係而錯過了頭三首的Photo Session,未能在前排影相。Rodrigo y Gabriela就是我所看過最嘈吵、最搖滾狂放的Acoustic結他樂隊,兩支木結他卻奏出了巨大的張力、拉丁節奏感強烈,Rodrigo Sanchez的木結他可以奏出電結他Riff來,Gabriela Quintero的木結他也是敲擊。另有一名鍵琴手助陣。
音樂會完場後冒昧地到後台拜訪Rodrigo y Gabriela。走進他們的房間,看到Rodrigo正在用冰水敷手(可見他是彈得多麼的起勁)、Gabriela則躺在地上(其實只是上半身躺在地上、雙腿則擱在沙發上),很有趣的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