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Tomàn @ Hidden Agenda

感激Chopxticks Entertainments昨晚為我們帶來比利時Post-Rock樂隊Tomàn在Hidden Agenda演出,Tomàn就是那種大家從沒有意料到他們可以有機會在香港舉行音樂會的後搖滾樂團吧。可惜當晚在場所見只有數十名觀眾而已,實在暴殄天物。 
Tomàn正是我所喜愛那種Post-Rock類型——糅合電幻元素的後搖滾,看一行五人的他們之現場演出,是兩位結他手加兩位鍵琴手/電子樂手與一位鼓手的陣容(沒有人彈低音結他),而其音樂作現場表演時,亦比錄音室版本為張力十足得多。

主唱兼結他手Wouter在台上相當之健談,並介紹了鼓手Lode是他的兄弟,當他說過今天是隊友Alexender生日後,台下樂迷更為他唱起生日歌來——看Post-Rock音樂會可看到唱起生日歌的場面,這還是我的第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