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Kraftwerk終生成就獎@Grammy

全球電音信徒皆之高興不已的消息:德國杜塞爾多夫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剛獲取第56屆Grammy Awards的「終生成就獎」,絕對實至名歸。 
現年67歲的靈魂人物Ralf Hütter當日在致辭上說道:「大家都知道,我們始於60年代末、1968年的學生運動革命,我們在杜塞爾多夫一帶的實驗視覺藝術圈耕耘,因為只有藝術畫廊與美術館才容許我們演出。」然後還引用了一段其1978年經典作〈The Robots〉的歌詞:"We're charging our battery/And now we're full of energy/We're functioning automatic/And we are dancing mechanic/We are programmed just to do/Anything you want us to/We are the robots. Thank you."。有趣是發表致辭時,Ralf是拿著一張「紙仔」,而非任何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拿了終生成就獎的電子音樂教父竟給人看到他不電子的時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