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我的達人歌單 @ MOOV音樂app

今年1月,我獲邀為MOOV選輯Playlist歌單。懷胎5個月,我們一眾10多位音樂人的「達人歌單」終告隨著MOOV的革新版音樂app面世。 
我喜歡選輯Playlist,為MOOV製作歌單毋庸置疑是相當愉快的差事,發揮了我這位小樂迷輯錄Mixtape的小宇宙——畢竟當我年輕時,是多麼熱衷輯錄自家卡帶Mixtape、跟朋友分享音樂。
迄今我為MOOV帶來了20條主題曲Playlist,當中有動——如跑步歌單《Born to Run》、練Plank練Crunch配樂《Music for Plank & Crunch》、陽光音樂《Sunny Day Service》,有靜——如午夜Downtempo之選《Late Night Grooves》、夜闌人靜沉思音樂《Night Vision》、斯人獨憔悴孤寂慘白歌曲《Lonesome Tears》,還有炎夏日誌概念合輯《Long Hot Summer》、美麗在心頭歌曲《Beautiful Songs of My Life》、懶洋洋的假日配樂《Lazy Day》、歐陸情懷《Europe is Our Playground》、雨季音樂《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以及《Now That's What I Call Acoustic!》、《The Private Psychedelic Reel》、《The Very Best of Synth-Pop》等音樂性主題歌單,跟著還會陸續有來。
今個星期一,MOOV為其新版音樂App舉行發佈派對《MOOV: Music Friendly Day》,而我亦有幸為這活動擔任Live Playlist DJ,給我來了一個我史上最長的DJ set——足足四個小時,真好玩!
(Photo by 區新明) 
說來,有份參與「達人歌單」大部分都是我認識了很多年的音樂圈朋友,大家因為這個MOOV的活動而聚首一堂。謝謝MOOV團隊。

沒有留言: